人心沉淀物

今天累了 明天再工作吧
Horus/束火/△ 都是我

双黑同人本《不良嗜好》印量调查

扩一下甜老师的本子!爱生活爱甜老师!

灯说:

进度可以随时关注我微博@辰甜甜 大部分收录内容都可以在我的lof主页阅读,还是想给自己留点什么纪念:-P


印量调查链接←戳我(2017.1.18-2017.2.2)


请慎重投票!想好再投!要根据这个确定下印数量以及特典工艺,不确定的先不要投,在LFT这边评论说一下,不要觉得不好意思!不用微博的也可以直接来LFT这边评论“1”,千万、千万不要重复!微博投过的就不要再来lof评论1了!lof评论过的也不用去微博了!谢谢大家支持!


大家不要大意的来点个红心蓝手呀TvT微博/LOF求扩散~


【本子信息】


不良嗜好


“可惜世上唯有烟,热吻足我十年”


原作/文豪野犬


CP/太宰治X中原中也


作者/@灯说(@辰甜甜)


内封绘师/ @柚期期 (@什么柚) 


特典绘师/ @川泽北路 ( @川泽北路)


Guest/ @喵川 (@喵川) @赵多金 (@刚果金小赵) @鹤临 (@-全世界都爱我)


制作/合光组(@合光组-WithLight)


=3=谢谢亲友助力,也谢谢帮我拍定本子名字的鹤临!这个名字太称心了!我真的实在起名苦手!


【收录篇目】


《Always Summer》


《Love Letter》


《Neurasthenia》


《蝴蝶房客》


《给我一支烟》


《Les Champs-Elysées》


《香烟骗子》


《听说初雪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》


《太宰さん》(含新双黑)


《风继续吹》


《然而凡鸟皆有一死》


【尚未公开篇目】


《神仙鱼为渡大海宁断魂》


《绝口不提》(两万字主打~)


以前的文都可以从我的主页看到完整的,未公开的是我还在拼命赶工的,希望给大家再带来一些新的东西,《绝口不提》这篇会在完售后一段时间才放出来,但是会在宣传的时候提供部分试阅。


预售时间定下来会再来这边说的,到时候应该会有正式的一宣,谢谢大家的支持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5 )

© 人心沉淀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